不觉风带雨-Cyan

墙头多,可以用名字任何字称呼~
想嫁的top5,阿青和兵长并列一,王也,柒,Draco,本蝙(不吃贝尔老爷)。

刷唐顿刷完之后内心空虚,但是似乎有点明白我本在BvS里的确是男神,想嫁的那种,但当我开始了解他的日常,他就变成了偶像。男神是“爱”,情人间的毫无保留,甚至毫无原因的爱;但偶像是有原因的,是因为某个人的品行,他所做过的事(本的话就是刚果了)。

而现在,真的毫无理由,甚至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喜欢的,就是Mr.Barrow了。真的在我的审美里他不是很帅,人品也不好,假如有这么一个人和我一起工作估计我会踹死他,这样一种负面印象,不知不觉反而被吸引了,就像Daisy一样傻的可以(눈_눈)

不更文不是因为这个,还是我本至上,“守护神”只是卡文了,可能得换个题材写写再转回来继续。
另外Barrow的故事不会在主博,在Gabrielle那一版,这个号不会影响到…大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