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风带雨-Cyan

墙头多,可以用名字任何字称呼~
想嫁的top5,阿青和兵长并列一,王也,柒,Draco,本蝙(不吃贝尔老爷)。

正为了暑假的夏令营准备,然而末考快到了……我真的有很多脑洞,又没时间而且翻了一下前面写的都好羞耻啊渣死了😭
先记一下现在的进度:
第一个是亨本的歌手AU,起因是JL动画里老爷的一首〈Am I Blue〉,算是JL演员的全员,整体想走欢乐向但是莫名的严肃,两章整,卡的厉害。
第二个是亨本的拉郎,万世师表Collay和珍珠港Rafe,私设了教官和飞行员,但是我不清楚你哼那边的人设,写的像是Henry/Rafe了,两章半,卡。
第三个吧,Theseus/Bartleby.以Theseus那边的神话改的,前后画风突变的厉害,反正本来就是功渣受做的爱情故事(我不知道为啥对他们是这印象),到第四章。
还有一个没开始的,白昼冷光Will/逆转王牌Ivan,大佬本是私心啊超可爱的。这是个类似“我唯一的爱来自我唯一的恨”的故事,现在只有提纲……
然后有没有人看过《我们》,反乌托邦的小说,和1984一个性质的,这个是日记体的,打算写超蝙的,而且原剧超级适合加上我原来说的绿蝙~( ̄▽ ̄~)~
是不是一次太多了一个都写不完啊
另外有高考的学长学姐吗,这里是高考志愿者,有机会说不定能碰上面(「・ω・)「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