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风带雨-Cyan

墙头多,可以用名字任何字称呼~
想嫁的top5,阿青和兵长并列一,王也,柒,Draco,本蝙(不吃贝尔老爷)。

发现一个很尬的事,Caffleck里人气最高的第一超蝙第二Solo/Mendez.

superbat不会写,因为官方什么都玩过了。

Solo/Mendez超级萌,但是找不到矛盾点

但我超级心水那种矛盾重重的关系,自己配的cp总带着一种十分诡异的敌对感ヽ(*´Д`*)ノ对吧就是那种“我真想捅你一刀但我还是爱你”

比如Solo/Ivan,Will/Doug,Collay/Stephen,然后Clark/...

我感觉我有病...还是别拆超蝙了

默默把Solo/Bartleby咽了回去 ಥ_ಥ  

不是我想拆,Henry电影太少怎么也绕不过 Solo啊23333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