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风带雨-Cyan

墙头多,可以用名字任何字称呼~
想嫁的top5,阿青和兵长并列一,王也,柒,Draco,本蝙(不吃贝尔老爷)。

亨本角色的各种可能性+总结

亨本角色的各种可能性:

我原来看电影的时候有一个把他俩所有角色都罗列出来的表,然后闺蜜说最简单的速配就是抽签啊,她抽签点梗让我写......上一次她抽出了Theseus/Jack【战神*核网】,这!根!本!没!法!写!不过有的时候会有正常到不正常的CP,比如Solo/Mendez就抽出来了。下一次开坑就是特工组了,但是还没有头绪,他们俩这么和谐根本没人插得进去,我怎么搞事情?

哦,这一次抽到了Theseus/Chris【战神*会计】,我说Theseus出场率咋这么高,一直以为Solo才是亨本里的杠把子

我们是写了编号直接抽号来着,因为我列的表上每个人都有编号,大概Henry那边1-4+7.8.9,他电影少而且有几个我没看过。大本的是5.7.8.10.16.17.19.24.29-31.33.34.36-39,中间空开的是没看过或者配角戏少写不了的。有人感兴趣可以抽一下试试,别再抽出Theseus/Jack就行...

总结:(文+脑洞)

一.

1.我不是第一次被下药了” Solo/Mendez【舅男*德黑兰】

2.Runner Hunter ( Solo/Ivan )【舅男*逆转王牌】

3.守护神Theseus/Joe【战神*夜色人生】

4.Hey,That's me<Clark /George>【MOS*Hollywoodland】

5.Unpredictable mates (Solo/Bartleby)【舅男*天条】去年的文,估计没耐心发完

二.所有记得起来未实施的脑洞和中途弃掉的文

1.I AM RED and BLUE。亨本歌手AU,起因是JL动画里老爷的一首〈Am I Blue〉,JL演员的全员。日常逗比,主线是Henry出道开始。

2.Pearl Harbor。万世师表Collay/珍珠港Rafe,私设教官和飞行员。

3.Achilles' heel。Theseus/Bartleby.以Theseus那边的神话为基础,具体参考希腊神话。

4.My dear lover/hater。白昼冷光Will/逆转王牌Ivan,类似“我唯一的爱来自我唯一的恨”的故事,两个互相隐瞒身份在一起后偶然发现对方与自己的父亲/Alex的死有关系 ,所以是双向情人/仇敌。

5.Us。以小说《我们》为基础的反乌托邦AU,超蝙,微绿蝙。达克赛德=大恩主,JL地下组织反抗军。其实是主世界被达叔扭曲而产生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成龙历险记里有一集圣主改写了历史所有人都被他统治?通俗点就这个套路。)

6.Maybe someday。(Will/Chris)【白昼冷光*会计侠】这个纯粹是想看一个新手CIA和一个非职业特工合作过程中互怼。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